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科技引领做好民生服务

2020-01-15 11:07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社保业务是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多年来的重点项目,通过多年的努力与经营,目前在分行持有社保卡的客户已达到98万人,超过10%的青岛市民拥有一张交行社保卡,为做好该客群的服务工作,分行多年来致力于社保业务办理效率的提升和社保服务的优化,全市45家网点均可承办社保卡业务。

社保卡因其使用的特殊性,客户对办卡速度和补换卡的效率要求较高,但长期以来因社保卡需要通过两套系统匹配数据进行制卡,造成制卡时间至少要15个工作日,制卡时间成为社保卡业务服务的痛点问题。

2019年为提升社保客户体验,提高社保卡服务效率,青岛分行渠道部、信息部、个金部与总行联合开发,在青岛市社保局的大力支持下,创新开发了青岛市第一台社银一体化制卡机,将社保系统与青岛分行核心系统有效融合,社保卡制卡时间缩短至20分钟,大大提升了客户办卡效率。随后通过对青岛分行服务的社保卡持卡客户特点进行深入分析后,确立在市区内及各县市均至少设立一家即时制卡中心的工作目标,截止12月10日,青岛分行即时制卡网点数量已达18个,占全行网点的40%,全年新增即时制卡万余张,极大地方便了社保卡持卡客户,提升了青岛分行在社保服务方面的质效。

 

精彩推荐

平度北站站前广场项目今年完工 省道219启动拓宽

2020-01-15   

逗趣!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等cos广场舞大妈合影引爆笑

2020-01-15    新浪娱乐

王大陆恋情曝光街头大方牵手 将女友搂怀中男友力爆棚

2020-01-14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