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市南区税务局与山东德衡律所打造支部共建品牌

2019-07-09 15:31   

青岛新闻网7月9日讯(通讯员 李晨 刘洋)为纪念建党98周年,更好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2019年7月5日,在市南区税务局挂牌一周年之际,市南区税务局办公室党支部、第二税务所党支部与山东德衡律师所第二党支部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打造“五彩党建,税·法同行”共建品牌。市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红,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宏伟,德衡所党组织创始人,合伙人会议主席栾少湖,党委书记、集团合伙人会议常务副主席胡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三个党支部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青岛市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红为活动致辞,重点介绍了新机构成立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减税降费情况,希望双方共同打造“五彩党建,税企同行”党建品牌,进一步加强税企党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德衡所党委书记、集团合伙人会议副主席胡明介绍了律所发展及党建工作情况,并对市南区税务局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活动中三方党支部联合签订了《党支部共建活动协议》,约定三方共同创建“五彩党建,税·法同行”支部共建品牌。“党旗红”代表“德衡律师党旗红”党建品牌;“税务蓝”彰显税务人担当、奉献、敬业的品质;“通道绿”即搭建绿色通道,互相提供税务、法务服务;“暖心橙”指通过支部阵地共建,打造情暖人心的亲清税企关系;“警示黄”提醒党员同志共同筑牢廉政防线。三方约定通过支部共建、阵地共建、学习交流等形式加强联动,促进互动,切实发挥先进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共建成果体现到互促发展上,税法同行,税企共进。

签订共建协议后,全体同志上了一堂微党课《初心》,共同回顾入党初心,积聚前行力量;观看了减税降费专题片和德衡所建设成果视频,并就“党建+税宣”为主题进行了税企座谈,双方共话减税降费政策实施过程中的疑点难点问题及先进做法,坚守初心使命,以税企共建聚合力,以减税降费促发展。座谈中,市南区税务局办公室党支部向大家绍了支部党建经验;市南区税务局公职律师与律所税法团队探讨如何相互借助“外脑”,全方位服务纳税人,柔性化解涉税争议等问题;栾少湖主席介绍了目前全国律师行业税收现状,并向律所全体党员发出了争做依法纳税先锋的倡议。三方党支部还为8名党员集体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支部书记现场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同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税务部门将以此为契机,突出党建引领,做好减税降费主攻手,不忘税务初心,用心为纳税人服务,牢记神圣使命,‘新’的一岁再出发,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红表示。

精彩推荐

张雨绮牛仔裙写真曝光 扎半高马尾活力满满

2021-06-25    网易娱乐

【趣青岛】山海精怪、敦煌飞天 小纸条卷出大千世界

2021-06-25    青岛新闻网

【大片】浮山湾灯光秀 彰显青岛昂扬奋斗精神的时代夜曲

2021-06-24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