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北大方正人寿井岗:四大营销渠道助力发展

2017-07-15 18:34:41 青岛新闻网

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井岗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独家专访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朱颖 张力伟)今天上午,CMF第十四届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主题为“微时代·微营销”,分为 “锦绣中华·魅力青岛”、“群星璀璨·闪耀圆桌”、“知行合一·扬帆起航” 三大篇章。在上午的开幕式上,青岛新闻网记者独家专访了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井岗。

    井岗说,北大方正青岛分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目前为止有12年的历史,目前公司个险、团险、人保、电销等四大营销渠道健全,目前各条线都有良好的发展。

    “我记得有次青岛行业协会的会上,会长特意表扬了北大方正的个险渠道,我们的个险渠道是青岛目前唯一一家以顾问式行销运作的。”什么是顾问式行销呢?井岗介绍,简单说就是客户需求为导向,所以北大方正对个险的选材要求比较高,同时在入岗之后,也是青岛地区培训最长的一家公司,在日常的管理中,每天都有完整体系的管理。

    目前,北大方正也是青岛人均产能最高的保险业务团队,这样优秀有素养的团队,给他们未来打造的方向就是综合理财,给客户提供必要的保障产品,同时也希望以我们的专业为客户家庭理财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使客户有保障,在财务方面有增值,在未来传承方面也做好提前有效的安排。

    井岗说,他相信,在青岛,北大方正这样一支优秀团队未来会有独树一帜的特点。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