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青岛新闻 100%奖红包

领红包

信泰人寿青岛分公司韩狄: 重点推进客户体验附加值服务

2017-07-15 18:29:42 青岛新闻网

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韩狄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独家专访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朱颖 张力伟)今天上午,CMF第十四届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主题为“微时代·微营销”,分为 “锦绣中华·魅力青岛”、“群星璀璨·闪耀圆桌”、“知行合一·扬帆起航” 三大篇章。在上午的开幕式上,青岛新闻网记者就“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问题,独家专访了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韩狄。

    韩狄说,为了应对保险行业发展,信泰人寿今年整体改革力度较大,也是多方位、全方位的,随着经济发展,还有IT行业和“一带一路”的进度,传统的单方向营销正在向互动式营销迈进,从单方向的传统保障正在向以客户需求为主的模式过渡,而且目前信泰的推进比较稳进,完全切合国家及监管部门提出的“保险应该姓保”这个主题,回归价值本源,回归纯保障这样一个营销模式。

    今天大会的主题是“微营销”,也非常契合时代发展主题。伴随着国家整体经济的发展,传统营销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信泰人寿下一步会重点在网络、互动性,及客户深层次体验和附加值服务方面做出尝试和推进。当然,前提是在国家保险“1+4”号文件基础上,严格防范风险,履行好职责和定位的基础上,进行有益尝试,并稳健、顺妥、可控的操作。

    最后,祝愿青岛新闻网越办越好,给青岛的老百姓带去更多更好的资讯和服务!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