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童心”国际从平民到天价的转变

来源:青青岛社区 2013-03-07 12:07:31

    原帖地址http://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1115_153520_1_0.htm

     一年好几万的贵族幼儿园,“童心”,你贵的让人有点儿痛心吧??

孩子快入托了,听朋友说青岛有个贵族幼儿园,好像还挺贵的,一年要万数块钱儿,不过如果效果好,我还是可以接受的,正好朋友也想打听打听,那天我们俩就去实地看了看……

现在说这个都是后话了,但还是得说,这学校真心贵的没什么道理可言!

装修的是不错,门面得能唬住人才行,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还好,但看那个教育状况,基本跟普通幼儿园没两样啊,还说有五国外语老师教学,真是不敢恭维。

还记得我们去看的时候,一个外籍老师正在教孩子学知识,有个孩子听不太进去,在那闹了一会儿,自己不做声跑神儿了,外国老师也没有太管他,依旧该讲什么讲什么,我只想问问,难道国际化的教学就是这么来的吗?

我们问工作人员,这么小的孩子能理解什么多元文化背景跟价值观吗,工作人员笑答,这都是些潜移默化的东西,一半时看不出来……当然,这也正因为看不出来,所以也无法评价计较了……反正都是些说不清的概念……

工作人员不知道是看着情况不对头,还是怎么的,赶忙把我们引导到了另外一个区域,跟我们介绍起这家幼儿园的教学理念来了……

她说是幼儿园为了促进儿童在肢体、智力、情感、社会交往和语言等各方面的成长和发展而办学,其实,我们看看孩子们刚才的学习劲头,跟我家孩子在家犯懒的样子基本没有什么区别,都是不怎么乐意主动学习的状态,基本就是在自己干自己的,老师也不怎么管他,真心不懂为什么这样的教学竟然要花费一年几万元!!!

看了一圈儿,我跟朋友有了个共识:一家教育机构有没有“国际化”,就是看有没有个外国人在教课,虽然不知道他是在教课,还是就帮着看看孩子……

另一个,所有教育方所说的标准,都是没法取到实证的,证都可以办假的,还有什么做不到?人是不是真才实学,那个就更知不道了!

看着还有那么多钱多的没地儿花的家长,在往井里跳,有点儿于心不忍,所以简单提醒提醒明眼人儿们,听不听就是大家自己的选择了,反正这样被坑的人实在是冤死的……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两岸早教装修"遗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