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丽东化工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 爱心献血获点赞

来源:-- 2016-08-08 22:00:21 字号:TT

    8月7日,来自丽东化工的21名爱心员工无偿献血,共计献血6700CC和2个血小板单位,在佳世客爱心献血屋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随着医疗水平不断提高,各类手术量的增加,临床用血量需求不断加大,青岛各大医院血液量供不应求,经常面临用血偏型或者短缺。为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市中心血站号召各位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献血。丽东化工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加入无偿献血行列。

    “适量献血和血小板,不但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治病救人,这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好事!” 一直热心参与献血的王济哲说到。王济哲曾于2014年被评为黄岛区“道德模范”,长期无偿献血和捐献血小板,还是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他表示,“现在无偿献血已经成为丽东化工的一种文化,从2011年开始,丽东化工志愿者每年都在坚持,今年已经是第5年了,在公司对外合作部门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志愿者队伍肯定会越来越壮大”。

    据此次活动组织者王明伟介绍,此次无偿献血的倡议书一经发出,当即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这些参加无偿献血员工当中既有第一次、第二次……甚至是多次献血者,他们毫不怨悔地献出自己的热血,将真情和爱心洒满人间。

    丽东化工作为一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外资企业,在做好自身生产经营和环保安全工作的同时,十年如一日地支持老年群体、大中学生、幼儿园等各层面的公益活动,并设立300万慈善冠名基金,全力支持黄岛区慈善事业的开展。今后,丽东化工将始终坚持融入企业社会责任的经营战略,为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