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未来规划 瞄准先进技术,定位高端市场

2019-09-02    掌上青岛/青岛晚报/青网

“未来,公司把产品定位于高端纺织机械市场,瞄准世界先进技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毕全聚介绍,公司现拥有青岛市企业研发中心培育基地、国内首家纺机动态实验室以及加工中心、三坐标测量仪等各种先进加工、检测设备,能够满足科研创新过程的技术设施要求。公司已获国家专利60余项,其中18项发明专利,有多种产品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多项产品获奖。 

据介绍,目前天一红旗纺机承担了《JA11A型上下双重织轴高档宽幅喷气织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承担了《数字化高速喷气织机研发与产业化》等两项青岛市关键技术攻关类项目,还承担了《JA91新一代高速喷气织机的研发与应用》等五项青岛市企业创新重点项目。 

优良的性价比使“HQF”品牌纺织机系列喷气织机和粗纱机不仅在国内拥有良好的声誉,同时在拉美、东南亚地区市场也占有一席之地,显示了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在印度市场,纺织企业都知道我们生产的纺机质量很好,虽然价格比较高,但想要在市场立足,他们还是会选择我们的产品。”毕全聚说,公司将会提升产品质量,保持良好的竞争优势。 

掌上青岛/青岛晚报/青网 记者 薛飞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