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青岛工匠】迟春玲:连做16版每件定制衣精益求精

2019-07-12    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工匠故事—

连做16版每件定制衣精益求精

2019年,迟春玲进入企业整20年。她从缝纫女工成长为工厂厂长,也见证了企业的飞速发展、翻天巨变。

在迟春玲20年的职业生涯中,标准严苛、精益求精是一以贯之的企业标准。“我记得从我进厂的第一天起,带我的师傅就告诉我,缝纫不要想着走捷径、图省事,按照标准踏踏实实做,质量保证了再说其他的。”迟春玲第一次接触纺织缝纫,师傅这席话印刻进了她的骨髓,她说,之后她在带新工人或者管理其他工人时,也时常拿出这番话来讲。代代相传的踏踏实实、精益求精的精神,或许正是红妮走过22年春秋愈加绚烂的原因。

迟春玲记得,2017年公司接了一个内衣定制的单子,剪裁完,班长一刷流程单就“蒙圈”了。“这根本不是一件内衣,客户要求有拉链、有领子、有口袋,而且领子要求拼异色,尺寸精确,完全就是一件工艺复杂的外衣!”迟春玲说,为了完成订单,她们一组人在24小时内做了足足16版,也就是16件成衣,才获得大家一致的满意,“其实做到第5件的时候,基本已经满足了客户所有的定制细节要求,但是大家就是觉得有些地方不完美,于是一版一版地改进,直到第16件才算大功告成。”当然,客户收到这件衣服后,满意度也是“爆表”,在点评中反复用了几个“惊讶”,向恒尼智造的工艺和服务质量点赞!

本版撰稿 摄影 记者 王婷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

1234567爱的方式的官方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