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O.3|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2023-03-14 15:47 来源:青岛企业圈
分享到:

编者按:由青岛新闻网和新榜联手打造的“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每月一期,洞察企业行业态势,用数据说话,构建“青岛上市企业军团”的大数据库,记录青岛企业的精彩瞬间,也同时帮助企业新媒体运营提供借鉴学习,赋能企业上市良好生态,助力上市企业“加速跑”。

3月13日发布榜单第3期,本期榜单统计周期是2023年2月1日到2023年2月28日。

No.3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jpg

数据来源:新榜,作为评估标准的“新榜指数(NRI)”由新榜独立生成

本期榜单中,海尔集团(新榜指数812.3)、青岛港(新榜指数741.3)、利群集团(新榜指数664.5),这三家青企依然保持良好态势,连续3期占据榜单前三名。

9c038cec256880697b8b2d8404d3e12.jpg

本期榜单前十里:“德才股份”前进一名,重回第四名;“海信视像”前进一名,较前两期稳步上升,成为第五名;“青岛啤酒”退至第六名;“澳柯玛”位于第七名,连续三期没有变动;“高测股份”前进一名,升至第八名;“海尔生物医疗”前进两名,升至第九名;“赛轮集团”退至第十名。

本期新上榜账号:鼎信通讯、CHOHO征、海泰新光

新上榜logo.jpg

★本期分榜单:上升名次排行榜

3e473794dc666ea6cbd0ee228ef8993.jpg

小编持续输出、深耕细作的移动产品运营使得企业账号发展势头飞跃上升,颇为瞩目。

本期前五名分别是:鼎信通讯、海泰新光、CHOCHO征和、国恩股份、新华锦

鼎信通讯”,上升十几名一跃上榜排名至第十二名,位居飞跃榜第一;“海泰新光”上升十名位居第十九名;“CHOCHO征和”上升八名位居第十八名。

★本期分榜单:总阅读数排行榜

阅读数榜单.jpg

“总阅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

其中,海尔集团总阅读数近70w遥遥领先,占据榜首,青岛港持续输出,总阅读数近40w,位居第二;利群集团总阅读数8w+,跻身前三。

本期上市企业微信公众号作品里,单篇阅读量超10w+出自海尔集团,现附文章链接,供广大榜友鉴赏学习:

公众号:海尔集团

CBD探楼记 |一起揭秘智慧楼宇“隐秘的角落”

文章数据:阅读量10w+在看数300+点赞数700+

海尔集团.jpg

图片来源:海尔集团微信公众号

“打雷要下雨,雷欧;下雨要打伞,雷欧……”旋律一旦响起,相信你一定会想起国民IP海尔兄弟。本篇内容以IP形象海尔兄弟对话在新时代下不断拓展场景应用边界,创新表达方式,以楼宇大脑为核心,为用户提供设计、建设、运营一体的全流程一站式智慧楼宇解决方案,设计感满满,阅读量冲破十万,荣登本期热文榜。

有网友留言说“在充满智慧和科技的园区里办公,办公效率一定UP!UP!”。有建筑的地方,就有海尔智慧楼宇。这是海尔智慧楼宇的目标,也是海尔智慧楼宇的底气。

★本期分榜单:总在看数排行榜

在看数榜单.jpg

“在看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在看数总和

在看数,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该公众号的活跃度,粉丝愿意分享给自己的朋友。此次登上分榜单点赞数前三的青岛上市企业是:青岛港、海尔集团、澳柯玛。

公众号:澳柯玛

澳柯玛X孙俪:鲜活力量,茁壮成长

文章数据:阅读量1.2w 评论回复数20澳柯玛.jpg

图片来源:澳柯玛微信公众号

在创立35周年大会上,澳柯玛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和企业文化战略的同时,正式官宣孙俪成为品牌代言人,开启品牌升级新体验。通过代言人孙俪,一方面提升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坐拥亿万影迷和粉丝,孙俪对家电产品的选择成为一种时尚消费的风向标。

留言互动很重要!当粉丝对你的话题感兴趣,就能参与各种活动中去,同时他们也会约上好友,一起参与活动的互动,来提升粉丝的黏性和互动性。

★本期分榜单:总点赞数排行榜

点赞数榜单.jpg

“点赞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点赞数总和

点赞数的多少可能取决于几种情况:赞同有共识、文章内有互动需要赞、礼貌性的赞一下、也许是手太快……总之增强粉丝的黏性也是很重要的。

此次登上分榜单点赞数前三的青岛上市企业是:青岛港、海尔集团、青岛啤酒

★本期分榜单:单篇作品评论点赞数排行榜单篇作品评论点赞数.jpg

本期微信作品中,单篇评论点赞数前三有两篇作品来自于“海信视像”,分别以1.3w和近8000的评论点赞量位于榜单第一名和第三名;“康普顿润滑油”以近1w的评论点赞量位于第二名。

我们来看下这些出彩的作品:

公众号:海信视像

爱了!

文章数据:阅读量5800+ 评论点赞数1.3w

海信视像.jpg

图片来源:海信视像微信公众号

首先,内容不得不说很有创意,当你真的看到一个内容特别好的时候,似乎没有什么办法去表达时,这时候点赞就给了一个很好的载体。其次就是顺势而为,增加互动有礼,可以刺激粉丝互动,主动为企业主带来流量。

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户的习惯会被养成,数据的表现也许又会不一样。

公众号:康普顿润滑油

(互动有礼)“润滑油奥斯卡”圆满落幕,康普顿九次荣获行业品牌大奖

文章数据:阅读量6100+ 点赞数9583

康普顿.jpg

图片来源:康普顿润滑油微信公众号

康普顿整体创作风格属于高端黑金风,与产品润滑油调性一致,画面呈现一种金属感,用户对作者的喜爱和认同可以大方地用自己的方式表现出来,互动有礼更是激发了用户的参与性,带动流量。

★登上《人民日报》,必须很给力!

公众号:海尔集团

《人民日报》刊发周云杰署名文章:以工业互联网助力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

海尔-人民日报.png

图片来源:海尔集团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青岛港

《人民日报》头版大图报道!

青岛港-人民日报.png

图片来源:青岛港微信公众号

下期,哪家上市企业会带来更多惊喜表现呢?

我们拭目以待!

说明:感谢您的关注!本次榜单收录了大部分的青岛上市公司类微信公众号,如您的账号暂未收录或者账号有出入,可电话咨询:1347532388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