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赋能双莱一体化先行区高质量发展!青岛启动知识产权保护“一站一室一基地”

2023-02-03 20:05 作者: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月3日上午,青岛知识产权法庭双莱先行区巡回审判工作站、青知创新服务党代表工作室、青岛两级法院党建融合示范基地启动仪式在莱西市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德智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正智,莱西市委书记周科分别致辞。

程德智指出,近年来,全市政法机关致力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青知”品牌,以知识产权保护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青岛知识产权审判法庭对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日照、东营等6市知识产权案件实行跨区域集中管辖,我市6个基层法院获得知识产权案件一审管辖权,推动胶东半岛知识产权一体化保护格局更加健全,使企业在青岛安心创造、放心发展。此次成立知识产权法庭双莱先行区巡回审判工作站,将最大限度发挥知识产权保护在促进创新型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莱西莱阳一体化先行区发展赋能增效,为莱西市加速向高端制造业强市转型升级贡献政法力量。

程德智强调,要建好用好巡回审判工作站、党代表工作室、党建融合示范基地,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为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服务保障项目落地提供更优更强更精准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春,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等出席仪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