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山公园原“欢动世界”焕新亮相!肯德基相伴入驻,开启公园里的精彩“食”光

2022-10-03 12:19 来源:青岛肯德基
分享到:

说起老青岛人的回忆,一定少不了青岛中山公园。这座青岛最大的综合性公园,三面环山,南向大海,天然造就了这处风景佳地,尤其是中山公园原“欢动世界”,可以说承载了一代又一代青岛人的美好记忆。

image.png

image.png

十一黄金周期间,记者来到中山公园,发现原“欢动世界”已经焕新亮相,从中山公园的南门进入,来到大型喷泉广场,往左一拐便是全新升级的“欢乐丛林游乐园”。全新的游乐设施吸引了不少的青岛市民和外地游客休闲打卡!有小两口儿带孩子的,有爷爷奶奶带着孙子、孙女的,崭新的游乐设施不仅受到了众多小朋友的青睐,还吸引了不少年轻的小情侣们。

image.png

image.png

游乐园的旁边还有绿廊白亭、树荫绿地等,让市民游客完全徜徉在一片盎然绿意中。旋转木马、摇头飞椅、托马斯小火车、迷你穿梭等游乐设施在全新落成的游乐园里应有尽有。但最让市民游客拍手叫好的是,这里还有了肯德基的陪伴!

image.png

据了解,刚刚开业的肯德基中山公园快闪店,其“肯德基自在厨房”系列产品可以即点即取,川香嫩牛日式炒饭、意式茄汁鸡肉丸焗饭、马迭尔原味老冰棍、巧克力燕麦雪糕......种类丰富,选择多多;经典的香辣鸡腿堡套餐、欢享全家桶在这里也可以通过公园专送服务预约下单,定时取餐,为市民游客提供便利的用餐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市市民于先生说:“青岛中山公园是我们这一代孩子童年时期不可或缺的宝贵回忆,而肯德基也是承载了我们童年梦想的一条重要回忆线。现在长大了,带着爸妈来儿时玩耍的地方,再吃着儿时父母作为奖励才给买的肯德基,有一种双重的感动和快乐!”以前每次带孩子来玩,都是大包小包的,带着水、零食,孩子吵着玩不够,这下好了,中山公园有了肯德基,就在孩子喜欢玩的这些游乐设施附近,玩累了来这里用餐就行,方便了不少,青岛市市民牛女士说道。

image.png

真正的懂得美食的生活家,除了追求美食本身的味觉体验,还会寻找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已经进入中国35周年的肯德基,在青岛也有了近30年的历史,此次在中山公园的落户,是青岛肯德基在打造新消费场景上的一个尝试,它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快捷便利的用餐体验,吸引着广大市民游客的关注;而肯德基中山公园快闪店不仅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享受美食、拍照打卡、追忆情怀的多种选择,也为中山公园“欢乐丛林游乐园”注入了更多的网红元素和强大吸引力。

如果你是一位青岛人,在这里珍藏着你童年的宝贵回忆,不妨来这里走走转转吧!找寻属于你的那份秋日专属记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