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神饺好味 神水相配 崂山矿泉携手船歌鱼水饺开启国庆“双神”模式

2022-10-02 20:53 来源:崂山矿泉水
分享到:

青岛的味道,藏在船歌鱼水饺里,也藏在崂山白花蛇草水里。10月1日-7日国庆期间,崂山矿泉联合船歌在青岛部分商超门店推出“双神套餐”,凡进店选购招牌全家福水饺即送崂山白花蛇草水一瓶,让健康与美味同在(详情请见店内海报)。

image.png

崂山矿泉水作为百年民族品牌,深受青岛市民青睐,代表着青岛味道和故事伴随着一代代青岛人的成长。船歌鱼水饺定位于中国海鲜水饺第一品牌,曾代表青岛美食登上《舌尖上的中国》、上合峰会国宴,是青岛代表性的餐饮龙头企业,被誉为“青岛美食城市名片”。本次异业强强合作,双方均拿出当家产品,在十一期间答谢消费者,用产品和品质与消费者互联互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舌尖上的美味盛宴,一次品尝船歌品牌始创的墨鱼水饺、黄花鱼水饺,及臻品海胆水饺、鲍鱼水饺,同时“拥抱”健康,在佐餐时搭配崂山白花蛇草水,此等“良缘”引发消费者纷纷追捧。

image.png

据悉,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近年来加大与异业各品牌的强强合作,本次锚准青岛本土代表性餐饮品牌船歌,是四季度重点发力餐饮渠道的一次大胆尝试和创新探索。将当家产品与其对方主打产品强捆绑是崂山矿泉与船歌合作的第一步。“四季度,我们以“神饺好味神水相配”作为合作开端的第一场主题活动,接下来,集团旗下崂山、华东品牌将与船歌强强携手,开发包括节气饺子与葡萄酒及推出以崂矿、华东产品植入的新菜品,丰富和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食、健康需求。”青岛饮料集团品牌管理中心许隽经理表示。

image.png

“船歌鱼水饺作为首个代表青岛走向全国的青岛餐饮品牌,致力于传承青岛城市味道,发扬青岛城市之美。此次与青岛饮料集团旗下崂矿、华东强强联合是一个开端,也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未来崂矿和船歌将代表青岛城市,共同呈现多种形式的惊喜体验。”船歌鱼水饺品牌经理范隆隆表示。

image.png

十一假期来临,让我们唱着船歌喝崂矿,吃着鱼饺品华东,在舌尖品味青岛城市之美。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