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最近很火的国风小酒馆,到底怎么样?

2022-07-26 09:41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最近去打卡了一家新开的高颜值国风酒馆,被朋友圈刷到的图片吸引,决定来一睹“芳容”。名为“春酉”,有“春酒”之意,是指春天酿熟的酒比较多。




店里酒水分为白酒、果酒、特调和红酒等,推荐尝尝特调,不但名字诗意,颜值也都很高,味道也很可。每一款对应不同的果香打底,甜甜的口感,女生应该会很喜欢。简简单单的气泡水在特调酒的花容月貌之下也没有逊色,带有一种清冷气质。






餐食方面,有一些下酒小菜、还有青山鸡、红烧肉、小龙虾等等,摆盘也很精致,口感尚可,不过与酒水相比,感觉不算出彩。






店面不大,除了吧台,还有大概六张桌子,建议去的话提前预定。整体来说,没有踩雷,还有些小惊喜。





美好的事物总是吸引人的,希望可以始于颜值,终于品质,有越来越多美好的网红店让我们打卡、留恋。


春酉

坐标:市南区闽江一路8号

营业时间:17:00开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