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老城区这里要火!知道的人还不多

2022-07-20 13:52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青岛的茶馆有不少

特色也各不相同

有的复刻了古代建筑

有的搬来了苏州园林

但成都风格的这样一家茶馆,还是头一回见



盛夏的午后,天蓝云白,在市南区龙山路怡堡酒店内的一处隐秘角落,绿意浓浓,走进其中,才惊喜的发现,这里藏着一家“小成都”。




这是最近新开的一家茶馆,名为“大树之下”,和青岛紫砂博物馆是一家。室内是博物馆,上下两层,展藏了很多紫砂器皿,还有两间茶室。室内茶室需要收取茶位费,68元/小时。室外的话只收取茶水费,28元起,价位适中,还会附赠茶点。




“你说你喜欢南方的烟雨

现在我把整个江南都带来了

却唯独没有你”



点了一壶白茶“当年的月光”,68元,送了两份茶点。对茶没有研究不好解读,单从口感上说,很不错。藤椅、暖瓶、紫砂壶...在蝉鸣的夏日午后,仿佛到了成都的街头,别有一番意境。





一盏盖碗茶、一副麻将,这不就是成都的慢生活吗?不知道这里要打川麻还是北方麻将呢?



小景怡人,在老城区逛累了,来歇歇脚也是不错的。老板还会提供蚊香和蒲扇,缓解蚊虫和热浪的侵扰。建议下午四点左右过来,户外可能会相对凉爽一些,也不会那么晒。




有人喜欢喝酒,一醉解千愁,有人喜欢喝咖啡,人间维他命,也有很多人喜欢来口热茶,耐住性子,吹去热气,慢慢感受回甘。


大树之下

坐标:市南区龙山路怡堡酒店内

营业时间:9:00-17:30

内部停车场:8元/小时


给夏天一些留白

喝喝茶,聊聊天,感受落日

你会发觉青岛又多了一个值得你爱恋的理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