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即墨区精品儿童舞蹈展演顺利举行

2022-07-07 17:5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 7月4日,由即墨区文联和区妇联联合主办、即墨区舞蹈家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即墨区精品儿童舞蹈展演活动在即墨古城举行。来自全区各个艺术学校的少年儿童用精彩的舞蹈,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展演,在饱含真挚情感的《我和我的祖国》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麦田童话》《红领巾的心愿》《灼灼千姿》《万疆》等十几支舞蹈轮番上演,或节奏明快,或热情奔放,不时博得观众的掌声。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心中深植的爱国情感,润物无声地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展演以“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为主题,有助于推动山东省“十四五”重点文艺创作项目征集、2022年全国民族民间舞创作作品汇演(华东片区),“齐鲁舞韵”山东省第四届专业舞蹈比赛申报工作。“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要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增强城市软实力,实施文艺精品创作工程,创作更多体现青岛印记的精品力作。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即墨区舞蹈家协会将深挖地域文化特色,打造更多文艺精品,用优质舞蹈艺术作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即墨区舞蹈家协会主席李欣蓉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