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委党校教务部党支部和莱西市委党校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7 13: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通讯员 柳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7月5日上午,青岛市委党校教务部党支部和莱西市委党校共联共建,一同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马连庄镇河崖村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八路胡同、新华书店旧址、胶东行署办公地、汪道涵和刘曰善等烈士故居。莱西市委党校高级教师范雪梅同志为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一门三烈”、八路胡同等感人的故事,引领党员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日庄镇库区移民文化展览馆,全体党员跟随讲解人员回顾当年莱西人民修水库、战山河的历史壮举,深深地被顾全大局的家国精神、舍己为公的奉献精神、万众一心的协作精神、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感动和鼓舞。在纪念馆前党员们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句句铮铮誓言中,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守初心、担使命的光荣职责,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水集街道党校,党员们实地观摩了产芝村村史馆,在解说员的引领下,详细学习了解产芝新村党委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推进组织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产业振兴的生动实践。同时,党员们还实地观摩了水集街道党校建设情况,对党校建设使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莱西市委党校加强对镇级党校的调研指导,充分发挥好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

青岛市委党校教务部党支部和莱西市委党校党总支通过开展共建共联活动,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提升的实质效果。两个党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共建活动为契机,以党支部共联共建促进党校各项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