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社区书记擂台”再度“开擂” 社区晒出城乡公共资源共享行动新成果!

2022-07-04 09: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郭鹏飞 姜红翠)7月2日上午,城阳街道举行党建统领城乡公共资源共享行动成果展示观摩活动,一场以“盘活社区资源,促进资源共享”为主基调的“社区书记擂台”再度“开擂”。这是城阳街道为深入推进党建统领城乡公共资源共享行动的一次现场亮绩比武,更是深入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激发社区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激情的一项重要举措。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工作安排,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党建统领城乡公共资源共享行动。城阳街道作为城阳区试点,3月份以来坚持党建统领、共建共享,打造“1543”城阳公共资源管理新模式,努力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社区集体经济进一步发展,不断优化便民服务、共建共享成果惠及更多居民,加快城市更新速度、城市品质全面提升。

活动开始前,社区书记在小寨子张式瑞实践站接受党性教育,坚定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活动现场观摩了小寨子社区、西田社区教育文化中心和大北曲西检验检测产业园等示范工程,观摩活动既是街道党建统领城乡公共资源共享行动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一次社区书记现场打擂。

随后,召开座谈会,社区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亮目标、摆问题、谈思路,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交流中碰撞思想,沟通中凝聚共识,擂台赛成果丰硕。街道党工委书记韩锡宏作了总结发言,对社区工作提出新的具体要求,希望各社区在边看边学边比中理清工作思路、拓宽发展路径,推动全街道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根据各社区发展实际,街道印制了宣传手册,集中展示了各社区工作亮点。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城阳街道将不断适应新形势,谋划新思路,采取新对策,用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成果,不断开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新局面,推动辖区内城乡资源均衡配置、实现共治共享,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城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分管负责同志,农村社区工作片片领导、片长,各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