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全球首家综合性产业“郎朗艺术世界”落户即墨古城

2022-06-26 16: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郭鹏飞)6月26日,郎朗音乐餐厅在即墨古城正式营业,开门纳客。即墨古城形象大使、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先生出席餐厅剪彩仪式。

2018年郎朗受邀担任即墨古城形象大使,将国际大师的文人情怀和艺术气息带到即墨古城。“我时常牵挂着即墨,很愿意在这片热土上做些照亮艺术、照亮别人的事情”,如今,全球首家综合性产业‘郎朗艺术世界’落户即墨古城。设有郎朗博物馆、郎朗音乐厅、郎朗钢琴音乐学校、郎朗的院子、郎朗音乐餐厅。

郎朗音乐餐厅。是集文化图书、西餐简餐、钢琴音乐于一身的艺术品质餐厅。是郎朗先生对于美好品质追求的体现,为热爱品质生活的市民游客搭建起一座桥梁,更向世界打开一扇展示古城独特魅力的窗户。它将音乐图书的美好和西餐的美味都囊括。连接人与人之间情感共鸣,打造出品质美好生活。

郎朗音乐厅。郎朗音乐餐厅的二楼郎朗的演奏厅,有62个座位,可满足小型交响乐团和合唱团以及各类独唱、独奏音乐会的演出要求。作为一个出色的音乐构思,为了寻求音乐厅和谐与舒适的平衡,对声学及舞台设备都进行了完美设计。观众对演奏家弹奏时的姿态动作一目了然,为欣赏交响音乐创造了自然、和谐、典雅的观赏氛围和环境。

郎朗的音乐学校。正在筹备中的郎朗的音乐学校是一所集钢琴教育、国际大师课程、音乐会、施坦威钢琴代理为一体的音乐教育机构。以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先生的先进教育理念为核心,聘请多位钢琴大师担任顾问,搭建全球著名高等音乐院校互动平台,致力于培养出具有高度音乐素养和综合艺术素质的学生。

郎朗的院子。院子内设有客房、餐厅、茶室、会议室、影音室,是一家旨打造集住宿、餐饮、互动体验为一体的综合品牌店。郎朗的院子以郎朗音乐元素为主题,打造岛城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文旅体验,“诗意的栖居”中感受古城与艺术带来的熏陶。郎朗的院子将不定时举办文化沙龙、艺术分享会,为郎朗大师的粉丝群体、文化艺术爱好者、从业者带来全新的艺术感受与体验。郎朗的院子坐落于古城,呼应现代审美的传统文人精神,同时契合即墨古城的古典建筑。

郎朗博物馆。正在筹备中的郎朗博物馆主题思想围绕郎朗的艺术人生,向观众展示当代顶尖钢琴演奏家郎朗的成才经历、非凡成就、精神风范以及多彩人生,旨在让观众尤其是青少年从中获得有益的人生启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