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电影院里听相声 万达影城与铭海堂相声剧场跨界合作

2022-06-25 15:3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张力伟)24日,万达影城与铭海堂相声剧场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青岛市首场相声进影院专场演出于青岛CBD万达影城1号厅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万达影城和铭海堂相声剧场共同承办。

作为青岛文化产业的首次跨界合作,也是疫情之下,稳经济的创新之举,也是弘扬传统曲艺文化的又一新举措。此次启动仪式受到青岛市各级各界领导的高度重视。青岛市政协、民进青岛市委会、青岛市文联、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北区政府、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市北建投、青岛市曲协、青岛市相声艺术研究会等相关领导也莅临出席本次活动。

6月24日下午16:00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市北文旅局局长王霞、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辛龙分别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并对万达影城与铭海堂相声剧场的此次合作给予高度肯定。

双方代表同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告万达影城与铭海堂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随后,青岛首场相声进影院专场演出正式开始,铭海堂相声剧场的相声演员为现场来宾朋友带来了在万达影院的首场表演,让现场来宾第一次体验到了在电影院里听相声。演出结束后,领导与各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万达影城作为中国电影市场的领军企业,其业务范围从产业链下游放映业务向上延伸至电影投资、制作和发行及相关衍生业务,全面覆盖电影产业链,成为行业领军者。而铭海堂相声剧场是青岛市一家集常态化演出、曲艺培训、文化交流、网红孵化于一体的传统文化会馆。如今拥有古早剧场和大鲍岛剧场两家常态化演出场所,不仅打造了属于青岛人自己的相声剧场,也成为青岛市旅游休闲的网红打卡地。今后铭海堂相声将在万达影城设有常态化的相声专场演出,广大喜爱电影喜爱相声的朋友们可以在万达影城的优质环境中享受铭海堂相声带来的欢乐。

此次活动作为疫情影响下民营文化企业的主动作为,跨行业精准对接下的创新合作模式,不仅激活了传统文化魅力、优化文化旅游机制、打造了一流的文化旅游场所,并为青岛市乃至山东省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未来,万达影城与铭海堂相声剧场将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曲艺文化,促进青岛文旅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