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爱无疆 抗疫有我”莱西市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暖心事系列之三
    发布时间:2022-05-20

疫情发生以来,莱西市慈善总会迅速反应,积极呼吁社会各界承担社会责任。这期间涌现出一批心系家乡的爱心企业,他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展现了爱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大爱无疆,华商担当

      青岛华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企业快速成长的十几年来,一直不忘践行社会责任,2020年为疫情防控捐赠120万元,是莱西市、也是青岛市第一家捐款的企业。此次疫情,青岛华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迅速行动,董事长赵永爱代表华商集团多次踊跃捐款助力莱西疫情防控工作,累计捐款达480余万元,充分彰显了作为本土企业的担当精神。

      急难愁盼之时,方显民企无畏担当。青岛华商投资集团在强化各下属企业的责任担当、落实防控工作举措、加急部署防控措施的同时,继续倾力于社会公益事业。2022年3月8日,为莱西疫情防控捐款200万元。3月10日,再次捐款100万元助力莱西市抗击疫情。



     携手同心、众志成城。3月11日,青岛华商投资集团所有员工127人自发抗疫捐款500234.92元。多年来,华商的员工们也积极融入慈善公益活动,从“慈善一日捐”,到定期探访孤寡老人、残障孤儿等等,华商人点点滴滴的暖心事件,也凝聚了慈善力量,传递了大爱正能量。


     3月12日,青岛华商投资集团向莱西市公安局捐款80万元,定向支援我市公安系统抗疫工作。青岛华商投资集团对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时刻守护百姓平安健康、为抗击疫情付出无比艰辛努力的全体广大公安干警表示崇高的敬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月14日,青岛华商集团再次捐款50万元,为莱西抗疫贡献华商力量。

      针对此次疫情捐助,青岛华商集团表示,帮助社会、回报社会是华商集团长期以来坚持的使命和责任。越是关键时刻,越见精神品质;越是重要关口,越看担当作为。希望能借此次爱心捐赠,增强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初心不改,厚爱永存

      青岛华商集团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直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经营理念,注重公益事业,支持教育事业,先后通过资助贫困大学生、关爱贫困儿童、捐助贫困家庭,助教青岛市莱西一中、济南路中学、捐助马连庄中学、莱西三中,助力文化体育事业、支援东西部对口扶贫,驰援抗击新冠疫情等,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已逾1980万元。







      为助力莱西乡村振兴,将慈善作为一生的事业去奋斗,青岛华商集团于2022年1月设立了规模5000万元的“青岛华商集团慈善爱心基金”,用于助学、助教和助力乡村振兴,这是目前莱西市最大的一笔慈善爱心基金,为莱西市在慈善领域作出了示范、树起了标杆。


     多年来,青岛华商集团致力于发展慈善公益事业,将慈善理念深刻融入到企业的发展进程中。先后荣获“莱西市希望工程爱心助学先进单位”、“莱西市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莱西市捐资助学先进单位”、连续三年“莱西市慈善十佳单位”、“莱西市慈善十佳个人”、“2018年度青岛市慈善十佳单位”、“2019年度青岛市慈善十佳单位”、“2019年感动水集先模人物”、“2020年度青岛市抗击新冠疫情突出贡献企业”、“2021年度青岛市慈善工作奖”等诸多荣誉称号。




     沉潜内修十余载,华商集团始终秉持团结、奋进、富有创新、不畏艰难的精神,下一步,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士气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践行公司使命,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业绩,造福百姓,回报社会。

来源:莱西市慈善总会提供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