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即墨区2022年度专家工作站初选工作圆满结束

2022-05-16 10: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通讯员王晓娟)日前,即墨区2022年度专家工作站初选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image.png

为保证设站质量和初评工作的公平、公正,充分发挥工作站作用,此次即墨区专家工作站初选工作采取现场考察与专家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区人社局用近一个月的时间深入每一家申请设站单位现场考察,详细掌握27家申请设站单位基本情况。同时,邀请三名青岛市入库专家作为答辩评委,组织申请设站单位进行现场答辩,既保证初评工作的公平、公正性,同时有效避免了“空壳站”“建站不见专家”“虚假合作”等现象的发生。

image.png

通过现场考察、专家答辩,从27家申请建站单位中初评出16家青岛市专家工作站参与青岛市评审,最大限度的保证设站质量,为更好发挥专家工作站作用奠定了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