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爱无疆 抗疫有我” 莱西市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暖心事系列
    发布时间:2022-05-13

疫情发生以来,莱西市慈善总会迅速反应,积极呼吁社会各界承担社会责任。这期间涌现出一批心系家乡的爱心企业,他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展现了爱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青岛隆德水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企业成长的18年期间,一直致力于回馈社会,展现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2020年为疫情防控捐款20万元;此次疫情,累计捐款330万元,先后捐赠防护服、消毒液等紧缺物资3批,为莱西市抗疫工作提供了强大助力。

同舟共济,暖心回馈

“企业家的最高境界是慈善家,只有真诚回报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家,才是符合时代要求的企业家,把慈善文化与企业文化相结合,培养企业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实现慈善事业与企业发展双赢共进。”青岛隆德水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莱西市人大代表丁子云说道。

作为莱西爱心企业,青岛隆德水务工程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深化企业的社会责任,发展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和赞助各类公益活动,以行动真诚回馈社会,用爱心帮助有需要的人。自2014年开始,每年向水集街道后车兰泊村65岁以上的老人发放慰问金200元/人,累计30余万元;2015年、2019年分别向莱西市政府捐款10万元,赞助莱西市第一、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2016年以来,每年向莱西市慈善总会捐款20万,累计100余万元;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捐款20万元,防疫物资4万元,防疫人员投保3.8万元,累计27.8万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广泛认可。

不忘初心,开拓未来

谈到捐赠初心,丁子云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企业法人,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我们就要挺身而出,展现社会担当,此次疫情发生后,我们青岛隆德水务工程有限公司快速行动,先后三次捐款330万元,为此次抗击疫情尽了我们微薄之力,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支持,群众有难就应回馈社会,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没有度不过去的难关,下一步,我们将不遗余力,心系莱西,在我市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同全市人民一起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全力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下一步,青岛隆德水务工程有限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莱西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为建设富强莱西,活力莱西,生态莱西,幸福莱西贡献力量。

来源:莱西市慈善总会提供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