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即墨区慈善暖心事系列之四十
    发布时间:2022-03-11

2022“雏燕新飞”书画颁奖典礼暨关爱老人义捐义卖活动圆满落幕

      2022年2月13日,由即墨区电视台、即墨区文化馆、即墨区滴水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即墨商惠联盟联合举办2022“雏燕新飞”书画颁奖典礼暨关爱老人义捐义卖活动圆满落幕。

      组委会历时三个多月的组织筹备,从近500幅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39幅作品在即墨区美术展览中心开展,创作者平均年龄仅有九岁半的孩子们,以童心表达心灵的感受,诠释对艺术的理解。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艺术文化生活,帮助其艺术修养、审美情趣的构建,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种美的种子。

      展出结束后,有31副优秀作品被爱心人士认领,把善款用于滴水公益关爱老人公益活动中。在义捐义卖的同时,让每个小作者把自己精心创作的作品变现,再去做公益,更好能体现自我价值,把一颗爱心种子深深地种在每个同学们的心中。

 
主办单位:
青岛市民政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