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新春祝福 从"头"开始 萤火之光志愿者进养老院义剪

2022-01-20 17:1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邵英世)新春佳节临近,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又活跃在岛城的大街小巷,为文明青岛加油添彩。1月20日,来自青岛巴士“萤火之光”团队的26名义剪志愿者们齐聚城阳圣德养老院,为80多名老人送去暖心服务和新春祝福。

一大早,志愿者们便自带工具来到圣德养老院,老人们也早早地来到,依次登记排队等候。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老年人欢聚一堂,细心、耐心、认真地为老人们理发。随着剪刀“咔嚓咔嚓……”声音的此起彼伏,一名名接受义剪服务的老人们剪出了清爽利落的新形象。

常住养老院的李大爷看着志愿者赵同江给打理利整的发型,伸出大拇指点赞道:“多亏有了小赵他们,我们年纪大了,很多人腿脚不方便,每次义剪活动都是一场及时雨。”

义剪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理发的同时,还配他们拉家常,送上新春问候,欢声笑语随处可闻,其乐融融的公益志愿场景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