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召开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第二次专班会议

2022-01-02 18: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日讯 2022年1月2日上午,城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余鹏同志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专班第二次会议,街道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我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街道城市更新项目进展、重点项目年度观摩计划,研究了各城市更新单元有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地块征拆、用地规划调整和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重大意义和长远影响,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区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汇聚起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营造共同推进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各片区、各专业小组要集中力量、提质提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逼征拆进度,力促特种食品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开好头、起好步;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及任务清单,按照前期制定的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不等不靠,坚决落实各方责任,加强监督考核;要加大城市更新宣传力度,实时更新最新征拆、建设动态,大力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城市更新各项工作扎实快速推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