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劳动维权就用“爱山东·青e办”!指尖投诉不打烊

2021-10-20 13:5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 遭遇“欠薪”时,劳动者可以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投诉,监察人员将依法帮您“讨薪”。但是,人在外地,无法到窗口投诉或不知道劳动保障监察维权窗口地址、电话等情况经常会影响维权人的维权进度。

现在,劳动者可以选择一种更加便捷的劳动维权方式——“爱山东·青e办”APP,只需一部手机,劳动维权不再受时间、地点限制,足不出户或本人不在青岛也能随时随地提交举报投诉申请。劳动者可下载注册“爱山东·青e办”APP,只需三步,即可完成指尖投诉。首先,在“爱山东·青e办”APP“服务”详情页找到社会保障分类下的“青岛人社”应用;然后,在应用详情页的“劳动维权”栏目下,找到“劳动监察”,最后点击进入详情页后根据需要选择投诉、举报。投诉举报完成后,还可点击办理进展情况按钮,查询办理进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