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水电气暖”协同过户掌上办 “爱山东•青e办”APP让您不用多跑腿

2021-10-11 11: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便民利企工作,方便市民办理不动产过户后需要的水电气暖有线业务,“爱山东·青e办”APP整合接入了水电气暖协同过户申请掌上办理服务,业主只需使用“爱山东·青e办”APP进行操作,无特殊情况,不需再到各部门过户大厅跑腿。

以往,办理完二手房转移登记,业主变更供水、供电、供气、供暖等用户信息需到各过户大厅多处跑腿、多次提交材料,耗时耗力。现在,只需使用“爱山东·青e办”APP里的不动产登记服务即可掌上办理,业主只需在办理二手房转移登记时提出过户申请,无特殊情况,不需再到各部门过户大厅跑腿。

“水电气暖”协同办理服务过户包括用水过户、用电过户、公用事业收费便民卡过户、供暖过户、供气过户、山东有线电视过户、山东有线宽带过户共7项业务。有需要的业主只需三步,即可实现掌上办理。首先,在“爱山东·青e办”APP的服务详情页,找到“房产服务”分类,点击“不动产登记”。第二步,进入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后,在业务办理模块下,找到二次申请水电气暖协同过户,点击进入。第三步,选择要办理的协同过户业务,填写买方相关信息后提交即可完成申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