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领导干部台港澳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复旦大学举办

2021-10-08 17:20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8日讯 9月25日至30日,青岛市领导干部台港澳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复旦大学举办。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等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纪家栋在讲话中通报了我市台港澳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脉络,明确了做台港澳工作需把握的原则要求和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纪家栋强调,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台港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也体现了对从事台港澳工作干部队伍的关心和期望,勉励大家要通过学习培训,不断培养和提高理论思维和战略思维能力,深化对大局的把握,提高工作能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推动青岛台港澳工作发展的实践中,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港澳工作队伍。

本次培训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台港澳工作形势政策、对台港澳经贸交流与合作等专题,邀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等高校、科研院所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内容丰富,组织严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中央关于台港澳工作形势判断、决策部署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台港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学习了上海推动高水平对外放的经验做法,拓展了推动与台港澳交流合作的思路和视野,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围绕中央工作大局,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开创我市台港澳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