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手机也能查档啦,“爱山东”教你如何查询个人档案!

2021-09-22 10:3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最近,刚从意大利留学回国的青岛小伙小程,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终于拿到了自己理想的offer。正当他满心欢喜时,却被告知入职需提供档案关系,这可愁坏了小程,因为他压根不知道自己的档案在哪里。听闻小程正因档案的事情焦头烂额,公司HR连忙告诉他:用“爱山东”呀!上面的“个人档案状态查询”就可以查询自己的个人档案!

那么,如何查询自己的个人档案呢?需要查档的你,往这里看,“爱山东”马上教你!

1.打开“爱山东”APP,登录个人账号。

2.首页搜索“个人档案状态查询”,点击进入,即可查看你的档案信息。

有需要查档的朋友们赶快使用“爱山东”APP进行个人档案查询吧。另外,“爱山东”还有“招聘和招聘信息查询”、“人才政策解读专栏”、“齐鲁人才政策字典”等众多宝藏应用,等你来挖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