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深青”往来|刘学:《冒险小王子》大电影拟在青岛摄制

2021-09-17 12:35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编者按:在青岛市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学成回青之际,9月16日,青深企业家联谊会2021年年会在青岛举行,两地企业家不仅围绕“青深合作”主题进行探讨,分享创业故事,大会还发布了《青深企业家携手成长倡议》、进行了大湾区高成长企业投资青岛项签约等,两地合作更为密切。会议间隙,青岛新闻网对部分深圳企业家进行了专访,推出《“深青”往来——青深企业家联谊会2021年年会》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李金燕 刘硕 孙潇) 9月16日,青深企业家联谊会2021年年会举行,深圳童话爸爸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学接受青岛新闻网采访时表示,计划将《冒险小王子》大电影放在青岛注册和拍摄制作,目前项目正在洽谈中。

《冒险小王子》为童话爸爸文化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爆款IP,构建了《冒险小王子》好莱坞国际顶配出品的大电影、动画片,以及投资80亿的超级主题乐园、全国巡回舞台剧、2000万册销售佳绩的图书等多矩阵式的内容航母。如此庞大的生态体系,将素有“东方影都”之称的青岛纳入,是对青岛在影视产业发展方面的肯定与再次助推,也是对于青深两地合作共赢的重磅加码。

作为全国首个重工业电影生产基地,青岛东方影都建成启用了40个国际化标准摄影棚,通过顶级硬件配套和产业链的完善布局,以及影视政策“工具包”、灵山湾“人才特区”等资金、人才方面的软件配套,青岛东方影都吸引了大批影视企业、剧组入驻,服务业态也实现了从影片到“影视综”的全面开花。刘学告诉记者:“青岛在影视方面不仅有悠久的历史,还有电影学院这样的教育培训机构以及东方影都的硬件和设施,与好莱坞相媲美。”

提及与青岛的合作,刘学表示现在考虑的不是是否与青岛合作,而是如何与青岛进行重点合作。他认为,青岛是一座非常有活力的城市,有浓厚的文化基础,未来合作会更多考虑产业上游的制作和产业末端的消费诉求,来形成完整的产业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