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实训体悟|杨珺:青年有获得感 青年工作才有存在感

2021-09-13 17:54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编者按:9月,青岛市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员在丰收季节学成归来。两年来,青岛陆续派出六批共907名干部赴深圳体悟实训,实训队员扮演多重角色,深入企业学好习服好务,感受市场化、法制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洗礼,在深圳企业中讲好青岛故事,又用深圳经验续写青岛故事。在第六批体悟实训队归来之际,青岛新闻网特别策划《鹏城归来——青岛市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专题报道》,一起聆听他们在深圳的故事。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 (记者 章凯南 李金燕)作为青年工作者,杨珺向青岛新闻网记者表示有幸来到深圳这座最具青春活力的城市体悟实训100余天,近距离深入全面学习了深圳青年工作改革创新经验。深刻体会到青年有获得感,青年工作才有存在感,而这种获得感首先来自及时、有效的服务。

她告诉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担好主责出发,创新形式引领青年,用青年易于接受的语言和方式阐述党的主张,从思想深处打动青年、赢得青年;从青年实际需求出发,主动关注、有效覆盖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进程中涌现的各类新业态青年群体,让青年在青岛更有为;从社会治理出发,针对青年在成长发展中的现实困难和突出需求,优化载体,整合资源,提供常态化、接力式的服务;从服务大局出发,提升青年工作的贡献度,找准青年工作为党分忧、为党尽责的切入点,引领青年将个人成长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