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实训体悟|王辉:深入剖析“深圳经验” 破解“深圳密码”

2021-09-13 17:51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编者按:9月,青岛市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员在丰收季节学成归来。两年来,青岛陆续派出六批共907名干部赴深圳体悟实训,实训队员扮演多重角色,深入企业学好习服好务,感受市场化、法制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洗礼,在深圳企业中讲好青岛故事,又用深圳经验续写青岛故事。在第六批体悟实训队归来之际,青岛新闻网特别策划《鹏城归来——青岛市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专题报道》,一起聆听他们在深圳的故事。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 (记者 章凯南 李金燕)“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有幸成为青岛市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队伍大家庭的一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王辉感慨的对青岛新闻网记者说。

她表示整个实训经历无疑是她人生中最为珍贵、最有意义的一段成长经历,让她从眼界、思想、思维等多方面,有了不一样的洗涤。

在深圳,惊叹的是深圳开放、创新、包容、法治的大环境,佩服的是深圳人敢为人先的气魄,最值得学习的是深圳的活力、市场的活力、人才资本聚集的活力。学好“深圳精神”,转化成“工作实践”,当好敢为人先的“闯”将,敢想、敢试、敢闯;当好革故鼎新的“创”将,创新、创业、创造;当好脚踏实地的“干”将,能干、敢干、干成。“天空不曾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深圳之行,让我有机会深入剖析‘深圳经验’,破解‘深圳密码’,这是一段充实有爱、值得怀念的时光,也是我一辈子的宝贵财富。清风徐来,凤凰花开,扬帆起航,未来可待!”她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