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实训体悟|彭永法:将改革的动力、创新的活力融入本职

2021-09-13 16:45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编者按:9月,青岛市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员在丰收季节学成归来。两年来,青岛陆续派出六批共907名干部赴深圳体悟实训,实训队员扮演多重角色,深入企业学好习服好务,感受市场化、法制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洗礼,在深圳企业中讲好青岛故事,又用深圳经验续写青岛故事。在第六批体悟实训队归来之际,青岛新闻网特别策划《鹏城归来——青岛市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专题报道》,一起聆听他们在深圳的故事。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李金燕 章凯南)“有幸参加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短短四个月时间,收获了一辈子受益不尽的财富。”回忆起此次百日体悟经历,彭永法十分有感触。

深圳的四十年,驱动城市快速发展的内生动力在于其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在于其奋斗不止的实干担当,在于其海纳百川的包容气度;展现其发展优势的在于其贯穿全域的党建引领“党旗红”,在于其引领全球的“科技蓝”,在于其惠及民生的“生态绿”。表象的背后是发展的逻辑,是科学发展观的体现。

站在深圳看青岛,未来已至,发展可期。“作为一名青岛的建设者,站在全新的起点上,唯有牢记总书记嘱托,放下包袱,立足脚下,从新开始,将改革的动力、创新的活力融入本职,凝聚力量,深化改革,为青岛的改革发展注入活力,奉献动力,在青岛领航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一份力量。”彭永法告诉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