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实训体悟|马晓萌:保持心中热爱 不负组织重托

2021-09-13 16:40
分享到:

编者按:9月,青岛市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员在丰收季节学成归来。两年来,青岛陆续派出六批共907名干部赴深圳体悟实训,实训队员扮演多重角色,深入企业学好习服好务,感受市场化、法制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洗礼,在深圳企业中讲好青岛故事,又用深圳经验续写青岛故事。在第六批体悟实训队归来之际,青岛新闻网特别策划《鹏城归来——青岛市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专题报道》,一起聆听他们在深圳的故事。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 (记者 李金燕 章凯南)作为体悟实训队年纪最小的女同志,马晓萌始终充满活力、饱含激情,用专注和好奇来不断拓宽认知的版图,辛苦却充实满足。

她说:我拍摄过企业视频,深入的采访让我看到了优秀企业的奋斗基因,那不是口号和传说,而是成功的实践和精彩的现实;我参加过志愿活动,温情的体验让我看到了平台思维的多元应用,善良与爱是人性中最蓬勃的种子,可以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我见过白手起家打拼到身家数亿的老板,没有梦想,何必远方;我见过来到深圳四十多年的出租车司机,生命如尘,岁月如歌;我爬过早晨五点的笔架山,深感全民健身魅力无穷;我待过晚上九点的学习室,目之所及,点点灯光,梦的远方,温暖为向。

邀请专家团队到青调研

马晓萌表示,她将不负组织重托,保持心中的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