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码”上助老!青岛地铁伦珂志愿服务团助力老年人便捷出行

2021-09-09青岛文明网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从申请健康码,到用便捷方式出示健康码,最近,青岛地铁伦珂志愿服务团“助码小分队”来到青岛地铁2号、11号线客流量较大的李村站、苗岭路站、台东站,开展助力老年乘客安全、便捷出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这样就好了吗?我也有绿码了!现在出门没有健康码,实在太不方便了,谢谢你们啊!”“阿姨,我帮您保存到手机桌面,下次出示的时候,您直接点击健康码图标就行。”“太好了,这样就能记住了,太谢谢你了,姑娘!”

小分队的成员们在地铁站内,手把手教年纪大的乘客申请健康码,为他们讲解如何出示健康码,如何让家人代办等问题,同时向乘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乘客自我防护意识,切实为疫情防控营造文明、健康、安全的乘车环境!(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编辑:于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