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你所想 办你想办 爱山东·青e办城阳分厅全新升级

2021-08-27 17: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2021年市办实事要求,优化便民利企服务,掌上办事平台“爱山东·青e办”3.0版本全新升级改版,并进行试运行,城阳分厅亦全新升级。此次升级,优化了推荐服务设置,打造了“千人千面”服务的新模式,实现智能为用户推送个性化服务,且会根据地理位置为用户优先推送区市亮点服务,如用户身处城阳区,应用则会为用户优先推送城阳区亮点服务,服务更方便、更快捷。

想你所想 办你想办

据悉,“爱山东·青e办”3.0版本将各部门提供的服务进行打散、重组、标签化,打破原有版本中所有用户界面、服务统一的格局,根据用户的年龄、性别、职业、使用习惯等绘制用户画像,个性化向用户推介服务标签,实现想你所想,办你想办,让应用服务更智能、更人性化。

除却办事服务升级,“爱山东·青e办”3.0版本还全新设置了资讯模块,向用户推送政策资讯、政务要闻、功能服务、抗疫复工相关的新闻资讯,为市民、企业提供资讯获取、办事查询、掌上办事一条龙服务。

智慧城阳 阳光办事

城阳区打造的“爱山东·青e办”的政务移动端分厅,围绕医、学、住、行、生、老、病、养等民生领域,以“阳光城阳”为主题,致力于打通指尖服务“最后一公里”。分厅重点落实接口管理、特色应用两个层面工作,现已优化接入550余项政务服务事项,上线城阳司法、城阳体育、城阳区人民医院等特色应用。

已经接入的550余项服务事项可在爱山东·青e办首页切换至“城阳”站点后,点击底部导航栏的“办事”查看和使用;特色应用可在首页“我的应用”——“更多”——“城阳区特色服务”分类下查看和使用。

下一步,城阳区将进一步深化完善“爱山东·青e办”城阳分厅掌上办事平台功能,通过互联网思维服务于市民和企业办事高频刚需,不断调研挖掘用户需求,梳理完善接入应用的业务逻辑,将市民企业关心的、具有城阳区特色的数据和服务不断接入掌上办事平台。实现“以人为中心”和“以场景为中心”的体验,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企业和群众获取政策信息、办事创业提供便利,提升城阳区居民、企业政务办事的高效性、便捷性,增强城阳居民的自豪感、幸福感、归属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