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4条隧道公交线路增车次 助力西海岸学子返校

2021-08-27 16:1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衣彦飞)日前,西海岸新区各大高校陆续开启“返校模式”,为迎接大学生返校大潮,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4条隧道路线增加发车密度,并适时增发区间车,助力学子返校路。

据了解,隧道1路线途经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滨海学院、青岛理工大学等高校,8月27日、28日、29日三天返校高峰,隧道巴士第二分公司增加隧道1路线的发车密度,预计共发车280余车次,比平时增加40个车次,运力增加10%。并根据客流情况,着重增发由铁路青岛站兰山路至山东科技大学的区间车。8月27日至29日,隧道2路、隧道5路、隧道6路3条隧道线路运力比平时增加5%,发车间隔由原来的14-25分钟缩短到12-20分钟。

为确保大学生返校期间车辆运行安全,隧道巴士公司前期已对全部车辆进行全面检修,坚持对车辆“一圈一消毒、一圈一清洁”,对车厢展开全方位消毒,尤其是仪表盘、拉环、扶手杆、座椅等重点部位,确保不留死角。同时,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乘客,疫情期间,乘坐公交时一定要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

此外,返校期间,隧道巴士公司“暖行”志愿者还将在铁路青岛站兰山路开展志愿服务,疏导学生客流,维持乘车秩序。“返校期间学生客流量大,往年在乘车过程中遗失物品的学生也较多,我们提醒广大学子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据隧道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朱蓬介绍,隧道1路线在山东科技大学停车场内开通了失物招领热线,如在隧道1路线遗失物品,请及时拨打热线0532—68970539查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