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清理50余个单元!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整治"小广告"

2021-08-20青岛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李倍)为进一步治理市容秩序“十乱”问题,建设美丽家园,8月6日,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配合社区,对辖区内楼院、楼道内、临街可视范围内的乱贴乱画小广告开展了集中治理行动,改善提升城市品质。本次整治行动,累计走访20多个楼院内的50余个单元,现场清理违法小广告50多处,有效提升了辖区人居环境。

据记者了解,本次治理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5人,将巡查重点放在莱芜一路、莱芜二路、齐东路、伏龙路等楼院密集路段,深入楼院内部,对各个楼道内的乱贴乱画情况,逐一摸排,建立小广告治理台账。对零星广告当场发现当场清理,对成片张贴涂画的广告,逐一致电张贴小广告当事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在期限内完成自行整改,逾期不整改的将依法进行处罚。

同时,坚持“疏堵结合”。执法人员发现,各类乱贴乱画的小广告中,大多是提供开换锁、修理上下水、搬家、家政服务等便民服务类的信息。执法人员通过社区了解到,目前社区正积极建立便民服务群、便民服务栏等,为便民服务类企业与有需求的市民建立桥梁,真正实现市民生活方便,城市环境温馨。

作者:李倍

编辑:于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