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青岛多个体育场馆对市民免费开放,看好这些时间段!

2021-08-20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9日讯 东京奥运会8月8日闭幕之际,我国迎来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第13个“全民健身日”。青岛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近20余个场馆分别按时间段对市民进行免费开放,部分场馆常年设有对市民免费开放的时间段。

在免费开放的体育场馆内,市民畅快运动,淋漓出汗,享受运动盛宴。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有序入场,家人、好友结伴,羽毛球场上翻转腾挪,乒乓球台边大力挥拍,击剑场上反复练习,游泳池里水花四溅,这是8月8日在青岛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全民健身中心的运动场景。在奥运效应和“双减”政策的共同“加持”下,运动热情喷薄而出。

据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孟繁宁表示,全民健身中心作为开放场馆之一,将日常工作深切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去,一是推行“结伴同游更安全”活动,对65岁以上老人给予特殊照顾;二是做好“敬一杯暖心茶”服务,为健身后的老年朋友提供菊花茶、姜茶等免费茶饮。

据了解,全民健身中心将于10日针对低保家庭推出公益体育课堂,聚焦低保家庭青少年健身活动免费教学,解决低保家庭后顾之忧,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目前,预计有市北区3个街道、13个社区、19个低保家庭的5-12岁青少年参加,“全民健身日”的活力将持续释放。

据了解,第二体育场、弘诚体育场的田径场以及天泰体育场的田径场、外场足球场和网球场等,均常年对市民设免费开放时段。(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张羽)

附:部分体育场免费开放时间段

第二体育场:

免费开放时间段为上午6:00-8:00、下午18:00-20:00。

弘诚体育场:

6:00-20:00开放,免费开放时间段为6:00-11:00、下午17:00-20:00。

天泰体育场:

田径场除下午青少年业余田径训练时段外,6:30-21:00免费开放;

外场足球场除法定节假日外,8:00-12:00对中老年人免费开放;

网球场全年6:30-8:30免费开放;

极限运动场地的免费开放时段为8:30-15:00。

编辑:于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