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严查侵绿毁绿!江苏路街道执法中队开展山头公园摸排

2021-08-20青岛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李倍)为贯彻落实青岛市关于山头公园整治工作部署,全面提升辖区山头公园品质,为市民群众提供优美舒适休闲环境,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联合市南绿化公司,对辖区内信号山、观象山、伏龙山3处山头公园进行了全面巡查,摸排山头公园内的私搭乱建及侵占绿地、损坏绿化设施等问题。

本次摸排按照实事求是、应摸尽摸的工作原则,认真巡查公园内大小道路20余条,对山头公园内存在的违法建设、私搭乱建、侵占绿地、损坏绿化设施等问题拍照取证,逐一落实权属单位和管理单位等,登记在册,形成工作台账。

本轮摸排中,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共出动执法队员5人,登记山体建筑物40余处,在摸排中发现观象山上存在2起圈地种菜问题,执法人员及时找到种菜业户,进行了整改。

下一步,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将根据摸排结果,采取“一山一策、一点一策”的方式,有序推进山头公园治理,做到还绿于民、还景于民,打造优美、舒适、健康的山头公园环境。

作者:李倍

编辑:朱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