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日顺有π出行体验中心场景引爆 开启用户出行生活新篇章

2021-08-05 17: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物联网时代,体验经济加速到来,“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成为大势所趋。日前,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日日顺有π出行体验中心在山东聊城正式亮相。从现场体验到场景定制,日日顺有π出行体验中心不仅为用户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出行场景革命,也为电动车出行领域带来一场极具颠覆性的行业变革。

image.png

日日顺有π出行体验中心店内场景

当前,凭借便捷、舒适、节能的优势,电动车出行成为了大部分用户首选的出行方式。针对不同的出行场景,用户对电动车外观、续航里程和防护配件的个性化定制需求非常高,但在面对玲琅满目的电动车产品时,又会陷入“选择综合症”。而日日顺有π出行体验中心的落地,将展示、体验与场景方案整合在一起,从根本上解决了用户的选购用车困扰,推进电动车出行市场商业价值的提升。

家住聊城的任女士在为父亲购买电动车时就遇到了类似的问题,选择新国标款还是电摩款?选择锂电款还是铅酸款?后期使用中如何上牌、电池如何充电等问题使得前期选购的过程变得异常繁琐,一系列问题让任女士始终没有得到理想的方案。

日日顺有π出行体验中心则完美地解决了任女士的困扰。与传统的单纯“买卖产品”的销售门店不同,日日顺有π出行体验中心更多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出行场景服务。基于任女士父亲对电动车节能环保、小巧方便、近距离出行等需求,日日顺有π出行体验中心为其提供了居家代步出行场景方案,包含了安装调试、上牌交付、出行维保、更换电池等全生命周期的电动车出行服务。一站式的服务体验让用户省时、省力、省心,日日顺有π出行体验中心也获得了任女士父亲的点赞。

作为国内首家出行场景店,日日顺有π出行体验中心致力于打造“您身边的乐享出行服务管家”,借助日日顺场景网络体系,构建起线上线下融合、电动车销服一体化的场景定制样板,为用户提供骑行装备、安装调试、售后维修、上牌服务、以旧换新、租车服务、换电服务、保险服务等十项定制化场景方案,实现与用户的体验交互和价值共创。

据日日顺供应链出行场景负责人崔晓杰介绍,日日顺“有π”出行体验中心的命名有着特殊的含义:一是代表选择电动车出行用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无止境,用户需要的不是单纯购买一辆电动车,而是需要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方案;二是代表整个出行行业市场空间无限广阔,目前,全国存量电动车超过3.25亿辆,每年还在以3600万辆的速度增加,新增和换新市场空间巨大;三是代表与日日顺供应链合作的生态方、资源方、用户共创共赢的生态圈永无止境。

image.png

日日顺供应链打造了“前置1KM仓装配生态方案”

立足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场景服务,日日顺供应链吸引了新日电动车、小牛电动车、天能电池、双卫士、九号科技等行业生态方涌入,不断迭代出定制出行、出行防护、出行维保、无限续航以及前置1KM仓装配生态等一站式出行场景解决方案,以生态之力覆盖用户多元场景需求。

在用户需求不断升级的时代,日日顺供应链聚焦社区服务最后1KM竞争力,以创造用户体验为导向构建生态、提供场景解决方案,不断创造用户价值,开启了用户出行生活的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