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山东·青e办” 上线醉美青岛专区 一起踏歌青岛

2021-07-21 15: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 夏日来临,青岛最近可是忙的不行,啤酒节、动漫节、沙滩电子音乐嘉年华、摄影节等众多文娱项目可谓是层出不穷。为满足青岛市民以及前来游玩的游客对于资讯查询、轻松办事以及从事相关经营活动的需求,近日,“爱山东·青e办”APP正式上线了醉美青岛专区,专区内聚合了青岛近期相关文娱项目的一手资讯,焰火燃放许可核准,从事潜水、游泳等高难度项目的许可办理方式,为有相关需求的市民、游客等提供权威、准确的一站式信息服务。“醉美青岛专区”位于“爱山东·青e办”APP首页的“专区服务”板块,只需点击进入专区详情页,即可查看最新、实用的相关资讯。

海上有青岛,心中无红尘。夏日的青岛正是碧海蓝天、林木蓊郁之时,又恰逢第31届国际啤酒节开幕,“中国啤酒之都”的风采独特而又耀眼。“醉美青岛专区”不仅有资讯供游客、市民查询,还有办事类应用供广大市场主体查询办理,想您所想,办您所想,“醉美青岛专区”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醉美青岛专区”助您感受山风海韵,快来一起踏歌青岛,在众多文娱项目中体验夏日的青岛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