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父亲节:“神秘”任务现身公交车厢 快来认领吧

2021-06-18 16:1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邵英世)6月18日,一辆942路“父亲节专列”公交车从高新区停车场缓缓发出,车上悬挂着许多“神秘”的任务卡片,有的写着“陪爸爸吃一顿饭”,有的写着“陪爸爸逛一次超市”,而卡片下面已有许多乘客签上名字认领任务。原来,这是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红岛巴士为迎接父亲节打造的主题公交,希望能为乘客创造一个为父亲过节的契机,鼓励广大乘客以实际行动向父亲表达感谢与爱意。

18日一早,工作人员就开始制作任务卡片,随后,大家一同把任务卡片悬挂在942路公交车厢中。据了解,这些“父亲节小任务”是942路班组长潘秀国的创意,公交驾驶员们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陪伴家人。“我根本不记得父亲节是哪天,但昨天下班回家后,正在初中的儿子给我送上了一幅画,庆祝我节日快乐,我觉得既欣慰又感动。”为了分享自己的喜悦,也希望每一位爸爸都能收到孩子的礼物,潘秀国便想出了这个点子,通过各种简单的小任务让乘客感受父亲节温馨的氛围,也让大家以实际行动勇敢地向家人表达爱。

在942路公交车上,市民杨女士登上了这辆“父亲节专列”公交车,看到这些任务,杨女士很惊喜,也主动领取了“和爸爸吃顿饭”这一任务卡。“平常工作太忙,都忘记了周日是父亲节,正好这周末带孩子回家看看父亲,和他一起吃顿饭,好好陪陪他。”杨女士说。记者看到,车厢中悬挂的6张任务卡都被一一摘下,不少乘客们还留下了父亲节的祝福语。

据了解,942路“父亲节专列”将持续至父亲节结束,感兴趣的乘客可以乘坐942路公交车参与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