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胶州新增党史教育研学线路

2021-06-11 17:34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 王美佳 文图 孙海 视频 周鹏)听胶州党史故事、看革命电影、制作爱国花饽饽、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近日,胶州党史教育研学新线路受到市民的关注。

依托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胶州市胶北街道在后寨村注册成立红色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并联合胶州温馨巴士,将党史教育基地连点成线,增辟一条集党史教育、观光娱乐、手工制作为一体的党史教育研学线路,打造党史宣传教育基地,献礼建党100周年。

“和孩子们一起乘坐党史教育流动校车,聆听老支书讲解的党史故事,亲手制作带有五星红旗的爱国花饽饽,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党史教育。”胶州瑞华实验小学学生家长刘欢说。

“我们用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的名义成立文化旅游开发公司,一方面希望通过党史教育研学活动,加强对青少年的党史教育;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爱国花饽饽制作等特色产业,帮助村民增收,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后寨村党支部书记徐光明表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