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别用这些调味品,抽检不合格!

来源:人民网科普 作者: 责任编辑:思 2021-05-17 13:46:28 字号:A- A+

松原市德伟粮品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松原市松江老醋酿造有限公司生产的酿造食醋(450mL/瓶、松江商标),不挥发酸(以乳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吉林省食品检验所。

白山市家得乐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吉林省百乐酿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百乐牌鲜味酱油(380ml(435克)/袋、百乐商标),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吉林省食品检验所。

白山市家得乐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吉林省百乐酿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百乐牌鲜味酱油(295ml(335克)/袋、百乐商标),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吉林省食品检验所。

延吉百大集团商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汪清县申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家福黄豆酱油(500mL/瓶、申联+图形商标),全氮(以氮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吉林省食品检验所。

延吉百大集团商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汪清县申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家福酱油(320g/袋、申联+图形商标),全氮(以氮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吉林省食品检验所。

松原市宁江区尚品综合商店销售的标称松原市松滨老醋有限责任公司雅达虹分公司生产的黄豆酱油(330mL/瓶、松滨商标),全氮(以氮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吉林省食品检验所。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