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城运控股集团与华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14 17:5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文:杨广帅  图:董天顺)5月13日上午,以“智变·质变”为主题的“青岛·进而有为华为云城市峰会2021”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围绕未来城市与产业升级的方向展开深入探讨,分享经验成果,以“智变”创“质变”,共建全场景智慧。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多家企业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有关合作协议,城运控股集团与华为公司达成智慧交通ICT产业战略合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副书记、主任赵发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卫刚,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鲁勇,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华为公司山东总经理夏国环,城运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学亮见证签约,城运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邢昌友与华为青岛公司负责人曹伟代表双方集团公司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城运控股集团与华为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在双方合作中,城运控股集团将与华为公司强强联合,全面助推城运控股集团数字化转型。打造5G场景应用,开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应用及新板块生态系统建设;开展联合创新工作,打造联合创新实验室,在数据治理与标准体系、场站数字能源建设、智慧调度优化、车联网及车路协同等领域,定义并孵化创新产品、标准与解决方案,联合向行业输出;加强专业人员及相关人员培训,开展云实践基础培训、云计算技术高级培训、大数据挖掘高级培训等。

下一步,城运控股集团将以此次与华为公司签约合作为契机,通过数字化的力量优化组织架构和业务流程,提高安全管理和成本控制的水平,提升客户的满意度,赋能城运大发展,以“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让社会认可,让员工幸福”的发展标准,加速青岛智慧交通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