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崂山矿泉水、华东百利酒庄品牌旗舰店落子上海滩 青饮集团以平台思维打开青沪合作的新“泉眼”

2021-05-11 16:08 来源:青饮
分享到:

五月的风,吹起浦江浪;东方明珠,照亮胶州湾。“申”“青”携手,前缘再续、气质再造。上海,背靠长江,面向太平洋,长期引领中国开放风气之先。青岛,依托有容乃大的海洋文化,站在中国开放发展的新风口。

百年前,上海与青岛并称为“上青天”,百年后的今天,青申互动更为紧密,手握得更紧。2001年上海合作组织在上海成立,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召开,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落户青岛。上海一直致力于“在服务全国中发展上海”,现代服务业走到了全国乃至世界的前列,青岛从去年来已陆续派出三批干部赴上海实训,透视上海改革发展全貌,体悟开放真谛,汲取创新力量,感受包容魅力。

5月11日,崂山矿泉水、华东百利酒庄上海品牌旗舰店落子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京华路。该旗舰店总面积约350平方米,集产品陈列、历史传承、互动体验、餐饮休闲、茗茶品酒为一体。未来,旗舰店将定期举办“品牌行业+”等主题活动,围绕青岛、上海企业及所属行业举办系列交流、洽谈、营商活动,拉近青沪两地企业距离。

据了解,作为一家来自品牌之都的品牌企业,青岛饮料集团以青岛市赴上海专业实训队等为纽带,与上海企业界建立了巩固的合作关系。崂山矿泉水、华东百利酒庄上海品牌旗舰店,也是该公司在上海开设的第一家集青岛品牌企业为一体的实体产品体验中心,是与上海企业界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深化合作的产物。值得一提的是旗舰店开业首日就达成169万元销售额,这是上海对青岛品牌的认可和支持。

从“单打独斗”到“攥指成拳”,青岛品牌集群化发展之路,迈出坚实步伐。为延续第五届“中国品牌日”活动精神,青岛饮料集团还将以上海品牌旗舰店为依托,特邀青岛海尔、海信、双星、澳柯玛等各家名优企业在旗舰店免费进行六个月续展,努力将上海品牌旗舰店办成青岛乃至山东品牌产品宣传推广的一扇重要窗口,将特展活动办成城市文化传播的重要桥梁,青沪企业家精诚合作的重要平台。

未来,依托这个平台,青岛的优秀品牌在上海开拓国际市场、高端市场的同时,还将为上海市民带来颇具地域特色的各类消费产品,为这座国际大都市提升消费动能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同时还在运作北京、深圳的品牌旗舰店,未来要在更多国内大城市展开布局。”青岛饮料集团董事长王达表示,以本次在上海落子的旗舰店为例,青岛饮料集团意在以平台思维打开青沪合作的新“泉眼”。

通过一个个平台,青岛饮料集团的品牌知名度如今正加速走向世界。以“崂山”品牌为例,沿着“一带一路”声名远播,很多上合组织成员国主动上门洽谈、寻求合作空间,崂山矿泉也由此成为“青岛制造、中国品牌、国际品质”的典范。如今,“崂山”系列饮品已经批量出口到50多个国家和地区,走向全世界。

不单单是“崂山”品牌,近年来,借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国庆大阅兵、中国海军节、博鳌亚洲健康论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等重大活动平台,青岛饮料集团旗下各款产品频频登上国际国内舞台。依托于此,青岛饮料集团旗下“崂山”入选青岛市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品牌。坚持以开放促进创新,以创新倒逼改革,用市场逻辑谋事,聚焦主业主责,放大合作平台,青岛饮料集团正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