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5月11日青岛人社“云课堂”为您解答职业资格制度有哪些变革

2021-05-10 19:05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 新时代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发展趋势是什么?“职业资格制度”的评价模式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方式有什么不同?新施行的“社会培训评价”和“企业自主评价”两种职业技能认定方式有什么区别?

5月11日14时30分,第二十七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法规“云课堂”在线宣讲活动将推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政策专题,针对以上疑问,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将为广大企业、劳动技能从业者带来权威详尽解答,并在线进行解疑答惑。

敬请扫码参与活动!也可通过关注“青岛人社”微信公众号,订阅更多青岛人社政策“云课堂”预告及课程回放内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