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献礼百年华诞 银海教育集团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

2021-05-10 16:49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张力伟)9日,银海教育集团所属中小学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体育场举办了春季田径运动会暨践行“十个一”体育风采展。

开幕式上,伴着《运动员进行曲》铿锵有力的节奏,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校彩旗方队、啦啦操方队以及九个年级代表队迈着整齐坚定、昂扬奋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

精彩纷呈的入场仪式让人目不暇接。孩子们手持特色道具,载歌载舞,热情洋溢,将科技、运动、海洋、国际、劳动、海洋特色完美融合,唱出青春张扬的魅力,敲出动感活力的童年,舞出多彩斑斓的梦想,不仅将整个开幕式推向了高潮,也用最大的诚意向建党百年献礼,向伟大的中国精神致敬。

接下来,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银海教育集团总校长沈婷发表了开幕式致辞,她向今天到场的来宾和筹备此次盛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希望同学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场“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原副市长马论业先生也发表了深情讲话,他提出现代体育运动不但可以增强我们的体质,还可以培养强烈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磨砺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品质。相信通过此次盛会,将进一步推动海大附属银海学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把师生健康水平和学校各项事业带向新的高度。

在裁判员的哨声中,100米、400米、800米······一场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同学们一个个你追我赶冲刺的身影,化为跑道上一道道耀眼的风景线。参加跳远、跳绳、铅球等比赛项目的同学,也在一次次的尝试中,执着地向着个人极限不断发起挑战。同学们肆意挥洒汗水,拼速度、拼高度、拼力量、拼团结,展现出竞技比赛的拼搏精神,以及少年人无畏无惧、无限热血的青春魅力。

银海教育集团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启动“阳光体育”活动,建设了高标准的现代化体育场地,积极开展了有益有趣、丰富多彩的特色体育活动。今天的校运会,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推进落实市南区“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的集中展示,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道德品质、身体素质和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是给同学们提供的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张扬个性特长的大舞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