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功能新升级!招商社交平台为来青创业者寻找空间提供“一站式”服务

2021-05-07 17:21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5月初,青岛市招商资源信息化社交平台进行了又一次功能提升。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来青岛创业和投资的企业家们,让他们能够在这座城市便捷地找到适合自身的栖息地,招商社交平台对“重点园区”板块实施了改造升级,近百个青岛各区市的产业园区及楼宇项目面向用户于近日正式上线。

新升级的“重点园区”主要为用户提供来自青岛各区市的产业园区和楼宇项目信息。所有园区(楼宇)的区域分布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西海岸新区、城阳区、即墨区、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高新区、上合示范区、自贸区13个区市功能区,最多的区市列有20个产业园区。涉及到的行业也有13个,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现代金融、现代物流、商贸、商务服务、现代海洋、高端化工、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现代高效农业、高端装备等,数量最多的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类的园区有23个。

点击进入每一个园区后,二级页面包括园区(楼宇)名称、项目内容及规划、所在区市、所属行业、空间规模、空间性质、项目总投资、联系方式等。配合图片,各个园区样貌一目了然,不论创业者是需要办公室还是厂房亦或是工业用地,在“重点园区”里都可以通过最上方的下拉菜单进行搜索,找到对应类别的所有选择。同时,“重点园区”首页对区市和行业也设置分类搜索功能,实现精准定位,“一站式”服务,让创业者来到平台点几下就能即刻找到所需空间。

板块升级将为各大园区带来新的活力。华夏基石(中国)企业总部基地一直聚焦在数字经济、科技、金融、大健康等产业方向上,产业招商运营总监陈玲表示,希望有了“重点园区”功能的加持,华夏基石37号公园能够接触到更多优质的企业资源。科大讯飞青岛产业加速中心运营总监王连岗则表示,相信新的“重点园区”板块上线后,能够为科大讯飞在青岛的产业招商工作锦上添花,讯飞未来港将会继续致力于链接上下游产业生态资源,聚焦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物联网等领域,为企业赋能。

招商社交平台“重点园区”板块的改造,弥补了之前企业家不能一步到位找空间的缺憾,对青岛的产业园区进行了系统的规整。现在,只要进入青岛市招商资源信息化社交平台,点击首页导航栏的“重点园区”,就可以找到适合企业的地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